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小说结局是什么 百里昊和喜欢谁

来源: 新浪 2020-02-12 16:15:25

  王俊凯新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小说结局是什么,百里昊和喜欢谁,里面有感情戏吗备受关注。据悉,王俊凯只是特别出演,他并没有感情戏。

2_副本.jpg

吴磊的百里鸿烁眼神戏真的好,他挺注重细节的,宋祖儿的百里鸿熠太可爱了,想掐脸,还有王俊凯的百里昊和白切黑啊,期待后面剧情和反转,反正三个人在一起的镜头挺有意思。百里鸿煊(宣言饰)基本上还是忠于百里家族的。但是,由于百里鸿煊暗中和琅族将领明夜枫有接触,加之百里鸿熠(宋祖儿饰)和晋阳公主(夏若妍饰)的身份不明也让百里鸿煊的结局充满了变数。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我们知道百里鸿熠并非百里家族的亲生女儿,而是养女。根据百里鸿烁的回忆,我们可以看到童年百里鸿熠是异域装扮,很可能来自于琅族。一旦百里鸿熠的真实身份曝光,别有用心的人必定大做文章,百里鸿煊很可能因此陷入进退两难的悲情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