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崔智友爱的迫降第几集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真实身份

来源: 新浪 2020-02-10 11:10:41

  崔智友爱的迫降客串在第几集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前几集备受期待的金秀贤客串爱的迫降,引起了粉丝的一片欢呼,没想到崔智友也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2月8日晚,玄彬和孙艺珍主演新剧《爱的迫降》播出第13集,令不少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剧集邀请了韩国一线女星崔智友客串,她饰演的就是自己。 按照剧情,刘秀彬是的“舟墨同志”是崔智友的粉丝,他曾偷偷看2003年播出的《天国的阶梯》,孙艺珍就承诺他,如果他到了韩国,一定会安排他和《天国的阶梯》女主角崔智友见面。而崔智友现身的一幕,就是孙艺珍兑现承诺,让金舟墨与崔智友独自约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