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张雨剑为什么不愿意和吴倩结婚 张雨剑个人资料谈过几个女朋友

来源: 新浪 2020-02-09 10:44:33

  导读:近日网上突然传出吴倩生子的消息,张雨剑为什么不愿意和吴倩结婚?张雨剑个人资料谈过几个女朋友?

1.jpg

在拍摄《我只喜欢你》之前,张雨剑的知名度并不高。张雨剑能够出演这部剧,也有消息是吴倩介绍来的,所以之前网络传言吴倩帮着男朋友张雨剑走红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网友对于这两位演员的因戏生情接受度都还是非常高的,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剧中磕的cp终于成真了!祝福!”评论区也是一片喜庆场面。不过之后就还有流传称吴倩未婚先孕的消息,还被曝出已经去医院产检的消息,这不,现如今还传出已经生子了的消息,这是真是假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