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北野武再婚 小18岁女助理小三成功上位

来源: 新浪 2020-02-08 20:45:16

  网曝日本73岁男星北野武再婚,而他的妻子是小18岁的女助理A子。据悉,这个女助理是小三上位的,两人八年前就开始交往。北野武去年终于和前妻成功离婚后曾说“我终于痛快了”,这一次又以73岁高龄再婚,又一次贯彻了自己人生的“痛快哲学”。

2_副本.jpg

随着名声而来的还有金钱,这时候北野武的生活条件开始变好了起来,不过北野武似乎被突如其来的纸醉金迷迷乱了双眼,忘记了自己糟糠之妻当初是怎样来支持他的。成名以后北野武不仅仅出入各种娱乐场所,还频繁传出婚外情,甚至还被爆出拥有私生子。

而对于这些传闻,松田干子一直没有给过回应,在1994年北野武受伤住院的时候,松田干子还跑去医院照顾他。

而北野武的现任则是他在2012年的一场舞会上相识,二人相谈甚欢,后来该名女士成为了北野武的女助理,两个人已经交往8年,直到2014年的时候,这段地下恋情才被媒体曝光,不过原配松田干子一直不同意离婚。

松田干子这一决定获得北野武妈妈的支持,声称不要便宜他,这样太便宜他了。在2019年的时候,北野武为了离婚甘愿净身出户,仅留下一套房产用于居住,这才和松田干子离婚。离婚以后的北野武不仅仅没了觥筹交错,就连情妇们都离他而去,好在这个助理一直都在他的身边,否则北野武真的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关键词:北野武再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