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北野武再婚 小18岁女助理小三成功上位

来源: 新浪 2020-02-08 20:45:16

  网曝日本73岁男星北野武再婚,而他的妻子是小18岁的女助理A子。据悉,这个女助理是小三上位的,两人八年前就开始交往。北野武去年终于和前妻成功离婚后曾说“我终于痛快了”,这一次又以73岁高龄再婚,又一次贯彻了自己人生的“痛快哲学”。

2_副本.jpg

去年传出北野武离婚的消息,他是净身出户,女助理A子日媒报道对电影艺术有着狂热的爱,与北野武相识多年,看来也是兴趣相投,彼此恩爱,要不怎么会净身出户。不过可能是真爱,毕竟北野武已经73岁,能够赚再多的钱也没有太大的可能性,A子能够选择和他再婚,可能也是两人想白头偕老,共度晚年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北野武再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