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周杰捐2万斤大米 周杰卖的五常大米多少钱一斤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 新浪 2020-02-07 22:52:43

  网曝周杰捐2万斤大米,等于捐了130多万元,为什么他的大米买这么贵?据悉,周杰卖的是五常大米,一种是68元一斤,一种是128元一斤,对于大家来说是天价大米了。

2_副本.jpg

周杰捐2万斤大米给武汉一线工作者,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援一线,为周杰点赞 ​。据悉,周杰弃娱乐圈从商21年成亿万富豪,家有千亩田和一个豪宅,5家公司,1个酒庄令人羡慕。曾有周杰好友爆料:他现在就是标准农夫,在东北五常地区承包水稻,而周杰中的大米的价格也曝光了,他的大米主要分为两种价钱,一种是68元一斤,一种是128元一斤,而且不零碎卖,要求是500斤起售。此外为了防止市场造假,他的大米不委托任何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一般只能通过周杰本人购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