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周杰捐2万斤大米 周杰林心如什么事件关系好吗

来源: 新浪 2020-02-07 19:28:29

  都知道尔康不演戏改种水稻,更没想到的是周杰捐2万斤大米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周杰真的很棒,跨足农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周杰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呢,周杰林心如什么事件遭起底。

1.jpg

大家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尔康吗!他叫周杰,在东北承包了上千亩的地生产纯优质的大米,这次周杰向医护人员捐献2万斤大米!真的太优秀了。

林心如许多年前参加的康熙来了节目被扒出,说当年在拍摄《还珠》的时候,周杰曾伸舌头顶过林心如。可是,这段历史被周杰看到之后,作出剧烈反应,立马发了以下博文,不仅强烈反感林心如说自己当年强行舌吻之行,并且把林心如的举动和心机都数落批判了一通,并且言语尖锐。也许当年强吻之事并不发生,也许节目里林心如只是不计后果地随口一说,但是周杰如此这般言论,是否太过计较愤青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