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李佳航李晟一家三口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李佳航和老婆李晟什么时候结的婚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7 11:23:45

  近日,李佳航老婆李晟在《爱情公寓5》客串引起热议,竟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李佳航和李晟是夫妻!现如今都是三口之家了!李佳航和李晟什么时候在一起结婚的?

QQ截图20200207112806.jpg

李佳航李晟一家三口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李晟和李佳航虽然并不经常秀恩爱,也不是什么非常火的演员,但是平淡的幸福让他们甘之如饴,两人在相恋一年后,于2015年承认领证,2017年12月李晟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喜讯。2018年5月李晟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已成功产子的消息,微博上她发了一张小孩子同时牵着爸爸妈妈的手的照片,并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而身为丈夫的李佳航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