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华为起诉Verizon 要求为侵犯12项专利支付专利费和赔偿金

来源: 网易 2020-02-06 16:51:50

  华为在美起诉Verizon专利侵权,未就使用权达成协议,要求为侵犯12项专利支付专利费和赔偿金。

QQ截图20200206164356.jpg

华为起诉Verizon

  2月6日消息,华为起诉美国移动网络运营商Verizon,双方自去年二月开始持续了一年的侵权谈判,近期又有了新的进展。华为近期在美国德州地区法院提交了一份专利侵权赔偿纠纷的诉讼,要求Verizon为侵犯12项专利支付专利费和赔偿金。这12项专利包含了计算机网络、下载安全和流媒体传输等多个领域的技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