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张雨剑吴倩在一起了吗恋爱证据曝光 张雨剑为什么叫骆哥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4 15:14:02

  近日张雨剑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出演贺灿阳而再次受到网友关注,张雨剑吴倩曾因为合作《我只喜欢你》而传出恋情,张雨剑吴倩在一起了吗恋爱证据曝光, 张雨剑为什么叫骆哥?张雨剑个人资料简介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QQ截图20200204151853.jpg

张雨剑吴倩在一起了吗恋爱证据曝光 

张雨剑和吴倩曾合作《我只喜欢你》,两人私下关系也备受关注甚至一度传出恋情绯闻,有媒体拍到90后演员吴倩和张雨剑两人在一起逛街吃饭。两人紧紧靠在一起,看起来完全是热恋情人的感觉。据悉这次并不第一次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