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两世欢风眠晚和原清离是同一人吗 风眠晚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4 13:46:11

  《两世欢》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其中陈钰琪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风眠晚和原清离,风眠晚和原清离是同一人吗?风眠晚为什么会失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风眠晚结局和景辞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00204134928.jpg

两世欢风眠晚和原清离是同一人吗

 根据《两世欢》原著小说,风眠晚和原清离并不是同一人,风眠晚把自己当成原清离只不过是因为失忆了,而她们之间的真实关系是,一对孪生姐妹,但是风眠晚小时候被抱走,以另一种身份长大,她并不知道自己是原家大小姐,而原清离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姐姐在这个世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