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毕志飞怒斥徐峥 毕志飞是谁《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好看吗

来源: 新浪 2020-01-28 13:28:18

  导读:28日,毕志飞突然发文怒斥徐峥“你真恶心,滚出电影圈!”让人感到惊讶,毕志飞和徐峥有什么恩怨?毕志飞是谁《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好看吗?

1.jpg

徐峥是演员同时也是导演,自导自演了电影囧系列,一部《泰囧》更是直接带动了泰国旅游业发展。而毕志飞同样是一位导演,却因为《逐梦演艺圈》遭到网友们的嘲讽。27日,毕志飞突然爆料了很多徐峥的事情。首先他表示徐峥“囧系列”电影其实是他“明抢”过来的。徐峥首部《人在囧途》的电影导演为叶伟民,编剧为田羽生。在电影获得成功之后原本要续拍第二部,并将剧本大纲发给了徐峥,没想到徐峥却“截胡”,率先将电影注册立项,并最终拍出了《泰囧》。虽然之后被起诉也进行了赔偿,但相比电影巨大的票房和收益,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