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私家车主不听喊话拒让消防车还频频踩刹车 结果摊上事了(现场)

来源: 新浪 2020-01-21 16:44:36

  导读:1月19日,宁夏一消防车赶赴现场时,一辆白色私家车却挡在前方拒不让路,司机不听喊话还频频踩刹车,结果摊上事了。

1.jpg

1月19日下午3点左右,中卫市长城东路路段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一名老人被困在车内,情况十分紧急!然而就在消防车赶赴现场途中,一辆私家车却挡在消防车的前方。消防车鸣响警笛、消防员多次喊话提示,该车驾驶员不但不给消防车让行,还连续踩了几次刹车,阻碍消防车正常通行。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