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赵忠祥葬礼变追星现场 粉丝追星疯狂行为导致现场一片狼藉

来源: 新浪 2020-01-21 13:07:56

  导读:赵忠祥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昨天举行,本该肃穆的葬礼现场居然变成了追星现场,粉丝追星疯狂行为导致现场一片狼藉。

1.jpg

赵忠祥葬礼变追星现场

昨天,告别仪式的大礼堂前南广场上,一大早就聚集了大量媒体、粉丝、直播网红。朱时茂和陈佩斯到达时,需要好几个工作人员开道,才能穿过人群的包围到达告别大厅的入口;董浩打算上车离开时,车子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他站在车门口感谢大家前来送赵老师,才得以离开;主持人朱迅走到告别大厅入口时,有多个追星的群众试图趁机一同挤进去,在保安的竭力喝止下才未能得逞。但一拥而上的人群把门口摆放的白菊挤得掉到了地上,花瓣零落,踩得满地都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