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呆】女子190厘米秀发 11年未剪过头发成现实版长发公主

来源: 新浪 2020-01-21 11:37:23

  导读: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印度一名17岁女子是全世界头发最长的青少年。拥有190厘米秀发的她,11年前在理发店留下不好的经验后,就再也没剪过头发。

1.jpg

女子190厘米秀发

这名来自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达萨(Modasa)小镇的女子名为巴特尔,她在2018年12月获得了世界头发最长青少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她的头发长170.5厘米,现在已经达到了190厘米。巴特尔的父亲对这项纪录感到非常骄傲。他表示,巴特尔是他唯一的孩子,女儿的头发让她从地方名人跃升为国际名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