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舍】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 2020央视春晚宋丹丹表演什么小品

来源: 新浪 2020-01-21 09:53:45

  导读:这些年宋丹丹搭档赵本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记忆深刻的小品,今年宋丹丹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却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上春晚,2020央视春晚宋丹丹表演什么小品?

3.jpg

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

在采访过程中宋丹丹还表示她这次之所以回归春晚舞台实际上是想和观众告个别,因为她今年就要60岁了,到了该退休的年纪,今后想要将自己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陪伴家人身上,同时她还强调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上春晚。最后宋丹丹还说自己在春晚舞台上很多年了,也是时候该退出给新人一些表现的机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