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电影夺冠提档 疑因唐探3预售票房太高了

来源: 新浪 2020-01-20 16:14:53

  春节档电影竞争力太大了,电影夺冠提档,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现在提档到大年三十上映,为什么要提档呢,网友怀疑是因为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太高了。

3.jpg

资深影院人士告诉记者,应该还会有春节档电影宣布提档。而在他看来,导致这些春节档电影纷纷提档的原因,就是预售票房差距太大所导致的。2020年春节档的预售,1月18日零点正式开启,截止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稿时止,1月25日大年初一的预售票房为2.56亿元,其中《唐探3》的排片占比高达30.8%,预售票房超过了1.51亿元,占大年初一全部预售票房的近60%。该影院人士分析,《唐探3》的遥遥领先,让其他电影只能选择提前上映,让自己影片的口碑尽早出来,才有机会改变春节档后面的排片和预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