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电影夺冠提档 疑因唐探3预售票房太高了

来源: 新浪 2020-01-20 16:14:53

  春节档电影竞争力太大了,电影夺冠提档,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现在提档到大年三十上映,为什么要提档呢,网友怀疑是因为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太高了。

3.jpg

据悉,电影《夺冠》,原名为《中国女排》,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白浪、吴刚等主演的电影,讲述中国女排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20日15时,《夺冠》预售总票房超2000万元。

今日早些时候,徐峥执导的《囧妈》、动画大IP《熊出没·狂野大陆》两部春节档电影已宣布提至大年三十上映,算上《夺冠》,已有三部影片提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