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囧妈提档 为什么突然要提档一天上映?

来源: 新浪 2020-01-20 14:59:37

  囧妈提档了,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现在提档到大年三十上午八点上映。为什么突然就提档了呢,这是有原因的。据悉,徐峥导演提档的原因,是为了让广大观众提前见到妈妈。

2.jpg

在此之前,《囧妈》已经定档了,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然而,近日,作为该片的导演,徐峥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囧妈》将要提档,他是这样写的:《囧妈》提档,2020春节带你提前见妈,大年三十,上午八点,电影《囧妈》全国公映,家庭团建必备电影,记得来看。文案之后,还有相关配图,图上有着——看囧妈,抱妈妈,以及过年,我们应该早点见妈妈——的字样。由此延伸,徐峥导演提档的原因是为了让广大观众提前见到妈妈。

关键词:囧妈提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