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了】两名16岁男孩抱着自己的孩子大哭 真相曝光发人深省

来源: 新浪 2020-01-20 08:43:36

  导读:近日,广西防城港,两名16岁的男孩抱着自己1岁的孩子痛哭,而背后的原因发人深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jpg

十六岁,花一样的年龄,然而,小成和小祥却过早地成了1岁孩子的“小爸爸”。稚嫩的肩膀本来对自己都无从负担,不仅要承担起父亲的责任,还因为放任不拘被判刑,并在看守所打架被关禁闭。眼看马上就要被送少管所服刑了,防城港市防城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办案检察官本着“教育、感化、挽救”的办案原则,为他们在高墙内安排了一次特殊的亲情会见活动。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