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开车进故宫亲历者发声 前空姐露小宝开奔驰进故宫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 2020-01-19 09:17:04

  开车进故宫亲历者发声 前空姐露小宝开奔驰进故宫事件始末。故宫又火了,这次是因为有人在闭关日开大奔进故宫“撒欢儿”,这两位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月17,女子@露小宝LL因开一辆奔驰豪华越野车进入“禁车”的故宫,引起舆论强烈关注。除了故宫方面回应确认此事存在且违规外,多家央媒也集体发声批判了此事。事件发酵后,尽管@露小宝LL删除了从2020年到2011年的9年间所有微博,还是有网友追到她2011年第一条微博下留言,“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故宫开大G。”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