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最新消息自曝用脏话骂黑粉:人生有错误才精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03 17:23:40

  对于《偶像练习生》里的众位学员来说,娱乐圈中的明星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前辈。就在近日,台湾著名女歌手蔡依林现身《偶像练习生》倒数第二集,在这一集中,蔡依林给学员们送上了鼓励,还自曝曾经用脏话骂黑粉,那么蔡依林具体说了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1.jpg

 
不久前刚播出的《偶像练习生》倒数第二集中,节目组请来了台湾歌手蔡依林和练习生们聊天。蔡依林一现身就让全体学员都“疯了”。在节目中,她主动揭露了自己的黑暗面,称自己一出道就红了,不过当时的她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茫然,心是没有打开的,观众可以感受到我很紧绷,我有很重的保护色,到最后身心俱疲,最糟的状况是,我不想唱了,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蔡依林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