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鱼儿扮演者】陈哲远初吻给了谁和女朋友结婚照片 陈哲远现任女朋友是王彤旭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腾讯网 2020-01-17 14:11:31

  近日新版《绝代双骄》正在热播,其中小鱼儿的扮演者陈哲远备受关注。陈哲远有女朋友吗是王彤旭吗?陈哲远初吻给了谁结婚照曝光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微信截图_20200117141537.jpg

陈哲远初吻给了谁和女朋友结婚照片

 随着胡一天版本《绝代双骄》的热播,扮演小鱼儿的陈哲远也备受关注,其实在这之前陈哲远就饰演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蜀山战机》中的余英奇,《秘果》中的段柏文等角色。而最令人关心的就是陈哲远的感情生活了,陈哲远女朋友是谁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