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彭于晏自曝五年没有谈恋爱 彭于晏苦追了她七年和张钧甯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20-01-17 13:06:47

  说道娱乐圈的优质单身男青年首先想到的就是彭于晏,近日彭于晏参加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自曝五年没有谈恋爱了。彭于晏和张钧甯恋情怎么回事?彭于晏苦追了她七年是谁?

 微信截图_20200117131114.jpg

彭于晏自曝五年没有谈恋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于晏近日上节目,自曝单身五年,心里始终想念初恋女友。彭于晏表示,因为工作太忙,连朋友都难认识,所以五年没有恋爱,而说到失去后最想找回的东西,他坦白说应该是初恋女友:“初恋都是最开心的嘛!再来就是一直在……‘追求’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完全投入的爱情是最难忘的,要不然就是我没有碰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