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赵忠祥遗体告别时间确定 赵忠祥生前最后一条动态曝光遗产分配详情

来源: 网易 2020-01-16 13:21:46

  赵忠祥遗体告别时间确定于1月20日在八宝山举行,赵忠祥生前最后一条动态曝光遗产分配详情,赵忠祥遗产宣布全给心肝宝贝。

QQ截图20200116102142.jpg

赵忠祥遗体告别时间

  “北京的初雪如约而至。凌晨看窗外,朦胧的灯光映衬着地上草坪,树上枝叶落上淡淡雪绒,小区院内夜里悄然落下薄雪,比小雪稍大些,足慰期盼。一早,孩子们已高高兴兴地到院中玩雪,往日大清早很少有这么活泛。

  也可想见摄影迷们早已带上长枪短炮到了他们心仪之处,把一幅幅瑞雪美景珍藏或共享。总之,天降甘霖也普惠众心。我没出门,望着新进的佛手,也隔窗喜望雪景,幽香弥一室,清气满乾坤。”

  平日经常会更新日常的他,再也不能通过网络平台跟大家交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