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宋丹丹再上春晚 宋丹丹春晚不演小品改唱歌节目单曝光

来源: 新浪 2020-01-15 09:42:42

  宋丹丹再上春晚 宋丹丹在春晚表演什么节目唱歌。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多年没上春晚的宋丹丹再上春晚。不过丹丹老师今年不是演小品,是唱歌,歌手宋丹丹老师你期待吗?

每一年宋丹丹老师出演小品之后,都会有很多她的台词成为经典网络用语,比如“公鸡中的战斗机”等等,是一代人们的经典回忆,她的小品陪伴很多人的青春。甚至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没有宋丹丹老师的春晚,有点失去他应有的色彩。也有很多铁粉表示自己看春晚,就是为了看宋丹丹。由此可见宋丹丹老师是多少人的偶像,陪伴很多人的成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