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波音新CEO将上任 波音新CEO是谁什么时候上任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5:20:18

  导读:1月13日,波音公司新CEO David Calhoun正式走马上任。Calhoun现年62岁,长期担任波音董事,他于去年10月被提名为波音董事长,并于12月23日被任命为波音CEO。

1.jpg

波音新CEO将上任

波音估计,迄今为止737MAX停飞带来的损失已经超过90亿美元。波音将于1月29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预计届时还会公布更多的损失数字。本月,波音737MAX停产,再加上要对航空公司进行赔偿并为其供应链提供协助,这导致它面临不断增长的成本。波音还在考虑举债筹资。目前,Calhoun已经在努力修复波音与监管机构、航空公司以及国会议员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