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短片女儿原型的姐被打伤卧床 苹果新春短片女儿讲了什么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3:13:10

  导读:1月11日,苹果官方上线了2020年新春短片《女儿》,片中的原型李少云是武汉一名夜班的士司机,也是单亲妈妈,《女儿》还原了她载着女儿出车的故事,感动网友。

3.jpg

短片女儿原型的姐被打伤卧床

“五年来,我跟孩子再怎样情况下,都没有哭过,我一想被别人打,用铁棍打,用手掐着脖子按在地上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好难过”,李少云说,希望这个案件可以尽快落实。谈及接下来的打算,李少云说:“努力吧,起码说,这么多好心人给了我帮助,虽然别人不求我们回报,但是这份情我们一定要记住,也一定要还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