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短片女儿原型的姐被打伤卧床 苹果新春短片女儿讲了什么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3:13:10

  导读:1月11日,苹果官方上线了2020年新春短片《女儿》,片中的原型李少云是武汉一名夜班的士司机,也是单亲妈妈,《女儿》还原了她载着女儿出车的故事,感动网友。

2.jpg

短片女儿原型的姐被打伤卧床

“朋友把短片发给我看的时候,我让女儿来看,女儿说,妈妈那个小朋友是我呀,那个是妈妈,这是我们俩”。李少云说,当时因为孩子小,刚刚出生,(前夫)家就想把孩子松送走,自己不同意。被家暴之后,带着孩子出来的时候身无分文,找工作不可能带孩子,就带着女儿开出租,人多的时候就坐不下。“这么多年来,真的感谢那些陌生的好心人的帮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