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曝翟天临即将复出 翟天临学术门事件始末还有复出的机会吗

来源: 新浪 2020-01-13 10:47:32

  曝翟天临即将复出 翟天临学术门事件始末还有复出的机会吗,因为翟天临之前因为“不知知网”的言论而被扒出疑似拼凑抄袭论文作假之后,名誉一落千丈,原先在荧屏上特别活跃的他也销声匿迹了很久。

而翟天临最近则也是有了消息,在2019年12月末,沉寂了快一年的翟天临首次露面在某话剧剧场,彼时他是作为舞台剧“弗兰肯斯坦”的男主角而来到公众面前,而且当天翟天临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可以明显看出他发福不少,也有爆料称他这一年改变了很多,之前的暴脾气被洗礼掉,见到谁都是一副规规矩矩,恭恭敬敬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