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郝云否认家暴是真的吗 郝云婚内出轨和王珊珊已离婚8个月

来源: 新浪娱乐 2020-01-12 13:34:49

  郝云否认家暴是真的吗 郝云婚内出轨和王珊珊已离婚8个月。前段时间才被曝出出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去年12月份,郝云被爆疑似婚内出轨,被拍到与一位女士逛街购物,期间两人十分亲密,但是当时两人分居长达半年,还没有正式离婚。1月11日凌晨,疑似郝云前妻发文痛斥控诉郝云家暴:“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但当时有媒体向郝云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根本不存在的事,清者自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