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霍思燕表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 霍思燕前男友都有谁杨溢现状

来源: 新浪网 2020-01-08 15:30:51

  霍思燕和杜江的爱情一向被看做神仙爱情,近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表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又感动了一波网友,霍思燕比杜江大几岁?两人怎么认识的?霍思燕前男友都有谁?前男友现状如何?

 微信截图_20200108153433.jpg

霍思燕表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向杜江喊话告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老说我有了孩子就不爱你了,其实我最爱的就是你!”并告白杜江对家庭的付出,称杜江是世界上最帅最有力量的男人,杜江被感动得痛哭出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