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情况】林更新活跃像粉头 林更新林允儿是怎么回事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20-01-07 10:30:32

  导读:林更新一直以来绯闻颇多,不过就是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林更新活跃像粉头上热搜,林更新林允儿是怎么回事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00107102840.jpg

林更新活跃像粉头 

  众所周知,林更新平常有诸多绯闻,但他却有心中的女神,还低调追了三年,却一直等不来女神一句回应,想不到“林狗”还是一个如此深情的男人;而林更新心中的女神。

  就是曾他合作《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马玉柔——林允儿;虽说两人在拍完戏后就很少接触,但戏外的林更新却常常给林允儿留言,却迟迟未得到回复,实在是爱得卑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