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范冰冰李玉再合作 范冰冰和李玉的关系李玉导演十年前的秘密曝光

来源: 网易 2020-01-04 13:56:34

  范冰冰确认复出,范冰冰李玉再合作,范冰冰和李玉的关系李玉导演十年前的秘密曝光,范冰冰还会获得以前的成绩吗?

QQ截图20200104135321.jpg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

  最近《观音山》导演李玉回应再与范冰冰合作:正在进行中。看得出来李玉是真的欣赏范冰冰,或许这部戏将成为范冰冰的复出之作。说起范冰冰,前段时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几次试图复出,但是都没有下文,直到最近,导演李玉才放话,要和范冰冰合作,这就意味着我们将会在大银幕上看到范冰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