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宋仲基签约新公司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搜狐网 2020-01-03 10:38:29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后两人便都很低调的工作,近日有消息称宋仲基签约新公司怎么回事?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真正原因另有隐情?

 微信截图_20200103104041.jpg

宋仲基签约新公司 

  据悉,宋仲基签约新公司,High Story D&C是曾领导iHQ电视剧事业部的黄基勇设立的娱乐公司,与宋仲基合作过《善良的男人》等作品。2019年12月17日,韩国Blossom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与宋仲基的合约于12月到期,决定不再续约。宋仲基于2013年加盟Blossom Entertainment,期间出演了《太阳的后裔》《军舰岛》等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