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中篮协悼念斯特恩 斯特恩突发脑溢血去世令人悲痛

来源: 中国网 2020-01-02 23:37:35

  导读:生老病死真是谁也无法阻挡,NBA前总裁斯特恩突发脑溢血去世令人悲痛,中篮协悼念斯特恩,他生前推动中美篮球交流!

 QQ截图20200102232532.jpg

中篮协悼念斯特恩

  对于77岁的他来说,死亡早已不可怕了。而且到了这种年纪,任何一个伤病都足以将之带走,更何况是这种异常严重的病魔。在他的任职期间,是他将NBA从一个无名的比赛,发展成了一项人尽皆知的国际体育盛事。

  NBA全球化道路的铸成离不开他的贡献,要知道在他没任职NBA总裁期间,这项比赛别说走出世界,就是连走出国门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昔日的NBA球员,很多都是瘾君子。除此之外,没有多少人认可这项比赛的结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