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两人在一起了吗 金希澈为什么喜欢momo

来源: 网易 2020-01-02 09:24:30

  金希澈有回应恋爱传闻吗?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金希澈MOMO在一起了吗,金希澈为什么喜欢momo,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102092212.jpg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2020年的第二天,金希澈和Twice女团成员MoMo(平井桃)热恋的消息被证实,韩媒,金希澈所属社Label SJ方面2日发表官方立场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两人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 随后,MOMO平井桃所属社JYP方面也承认了恋爱事实,表示两人“成为了交往对象”。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