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金秀贤合约到期 金秀贤离开keyeast将成立个人公司

来源: 新浪 2019-12-31 15:49:17

  导读:韩国艺人金秀贤在中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个月底金秀贤合约将到期,金秀贤离开keyeast将成立个人公司。

1.jpg

金秀贤合约到期

12月31日,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通表示与金秀贤的专属合约结束。keyeast方面表示:“2010年起与keyeast一起工作了10年的金秀贤先生的经纪公司专属合同今天到期,向从新人时期到现在与keyeast一起成长的金秀贤表示感谢”。虽然经纪公司的专属合同已经结束了,但是keyeast未来将会支持在电视剧、电影等中有表现出色的金秀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