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唐一菲霸气回怼蹭热度传闻 凌潇肃唐一菲怎么在一起的结婚多久

来源: 网易 2019-12-30 23:49:30

  唐一菲霸气回怼蹭热度传怎么回事?凌潇肃唐一菲怎么在一起的结婚多久?姚晨凌潇肃唐一菲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230234506.jpg

凌潇肃唐一菲结婚多久

  12月19日,凌潇肃妻子唐一菲重开微博,配文:「大家好,我是唐一菲,本人,本人,本人 !」随后连续发了5条微博怒怼「小三传闻」,如今距离当初唐一菲和凌潇肃婚姻已经时隔8年了,在这8年的时间里,唐一菲一直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为此她不但关闭了微博,更是连朋友圈都不敢晒,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