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金希澈收养雪莉的猫 金希澈雪莉什么关系

来源: 网易 2019-12-29 21:31:56

  金希澈收养雪莉的猫,这也算是对故人的一种思念吧,金希澈雪莉什么关系?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QQ截图20191229212651.jpg

金希澈雪莉什么关系

  韩国女艺人崔雪莉离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着一朵明艳的花朵突然凋谢,很多人都是无法接受的,这是一件非常让人心痛又惋惜的事情。

  Super junior的成员和雪莉称得上是前后辈的关系,作为小公主的雪莉其实也并非是每个人都和她关系很好,但是Super junior里面的金希澈和她的关系就非常的好,据说金希澈一直把崔雪莉当成是亲妹妹看待,动不动就对她展开温柔的攻势,比如摸头杀、抱抱之类的,他们的感情十分的深厚,曾经还有人怀疑他们是情侣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