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林更新奇葩说在线看 为什么说林更新是九亿少女梦?

来源: 中国网 2019-12-29 14:40:33

  导读:《奇葩说》越来越火,林更新都来奇葩说了,林更新奇葩说在线看,为什么说林更新是九亿少女梦?

Snipaste_2019-12-29_14-38-56.jpg

林更新奇葩说在线看

  《奇葩说》是目前全网最火的一档辩论、搞笑类综艺节目,六季以来一直是人气、口碑双爆棚,而最新一期《奇葩说》请来了男神林更新,网友都知道,帅帅的林更新其实有那么一点点中二在节目中,主持人马东以及导师蔡康永就频频为林更新设坑,林更新跳的也是毫不犹豫。不仅曝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还曝出梦中情人就在自己,想见就能见,可算是猛料不断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