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汪峰为醒醒庆生爱意浓 章子怡二胎生了吗是男孩女孩

来源: 2019-12-27 19:20:03

  汪峰为醒醒庆生,老父亲的祝福质朴深沉,这下汪峰头条了吧? ​章子怡二胎生了吗?章子怡二胎是男孩女孩,此前在美国被偶遇!

汪峰为醒醒庆生爱意浓

汪峰为醒醒庆生,一眨眼醒醒都这么大了,越长大越像妈妈章子怡了。汪峰章子怡挺着大肚子在海边游玩,还写下了“醒醒生日快乐”汪峰希望这份质朴的礼物,以后孩子可以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这下汪峰头条了吧? ​

今年10月28日,#章子怡承认怀二胎#并透露已怀孕7个多月,@汪峰 兴奋地在她朋友圈留言,“看不出肚子啊!这么瘦”,不忘慰劳在东京电影节上担任评审团主席的章子怡“老婆,辛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