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韩庚卢靖姗婚礼 因绅士一扶结缘31号结婚

来源: 新浪 2019-12-27 15:49:10

  韩庚卢靖姗婚礼是真的,2人已经确定在本月31号结婚了。据悉,韩庚卢靖姗结缘在2017年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当时韩庚扶卢靖姗下楼梯,因绅士一扶令女方感动

3.jpg

  韩庚与卢婧姗结缘与2017年9月的金鸡奖,在颁奖礼上,韩庚和卢婧姗作为嘉宾一起为最佳音乐颁奖,台上两人互夸不断,默契十足,之后卢婧姗也特意发微博感谢韩庚扶自己下楼梯,韩庚则在评论区回复称“是我的荣幸”。

  2018年2月9日,韩庚在34岁生日当天在微博发文:“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艾特卢婧姗,官宣恋情。直到目前,韩庚和卢婧姗的置顶也一直是此条官宣恋情的微博。

  恋情公开后,韩庚和卢婧姗也经常合体现身,两人不仅多次以情侣穿搭甜蜜现身机场,媒体曝光的图片也显示两人与彼此的家人的相处也十分融洽。2019年2月9日,韩庚35岁生日也再次晒出与妈妈和女友卢婧姗的同框庆生照片并配文“你好35岁,谢谢老妈!你好女孩,我们一起长大了一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