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磊拿到驾照 副驾驶坐不下估计得买个火车了

来源: 新浪 2019-12-27 11:37:48

  吴磊拿到驾照上热搜,18岁的生日愿望,如今终于实现了,恭喜三石弟弟吴磊。网友纷纷表示既然都是有驾照的人了,什么时候带我们去兜兜风,副驾驶坐不下,估计得买个火车了吧。

2.jpg

12月26日,吴磊迎来了首个“2”字开头的生日,从前的可爱搞怪的“小童星”长成了大男生!进入了人生新的阶段,吴磊也给了自己一份“贵重”的礼物。吴磊发博晒三张生日私照,自拍照中,吴磊戴着卡通眼镜、头顶生日帽,笑容灿烂,真的太开心了!除此之外,吴磊手上拿的黑色“小本本”分外抢镜,他还骄傲地称:“二十岁,成为了一个有本的人”。

  吴磊曾在采访中自曝上大学后第一件事就是考驾照,所以吴磊也和普通的大学生一样报了驾校,有时间就会抽空去学习。前段时间就有网友和吴磊在同一个驾校学车,当时吴磊正在练习科目二。

  从网友拍摄的偶遇视频来看,吴磊穿着绿色卫衣坐在驾驶座上正在小心翼翼地开车,旁边的教练表情亮了!教练全程对着吴磊笑,十分开心,吴磊也露出了标志的笑容。

  没想到吴磊在这么忙的工作下还有时间练车,并成功把驾驶证拿到手,实现了大学第一个愿望,三石弟弟厉害了!

  吴磊过20岁生日,同样也是粉丝们的狂欢。吴磊生日狂翻粉丝牌,和粉丝玩问答游戏,时而可爱时而调皮时而暖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