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大明风华孙若微朱瞻基哪一集结婚 大明风华孙若微和徐滨结局如何

来源: 腾讯 2019-12-26 20:39:47

  导读:大明风华孙若微朱瞻基哪一集结婚?大明风华孙若微和徐滨结局如何?天若有情天亦老,若基结婚好不好!

 UC截图20191101170827.jpg

在《大明风华》原著小说中,徐滨其实是叫许彬。或许徐滨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无从考证,但是许彬却是真实存在的,他曾在明英宗时期担任当朝首辅。明英宗对应的就是《大明风华》中孙若微的儿子朱祁镇。跟剧中文武双全的徐滨不一样的是,历史上的许彬是个满腹经纶的学者,他从年少的时候就因为文采出众而闻名。永乐十三年,许彬考中了进士,入朝为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