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空天猎》陷纠纷 和李晨范冰冰有关系吗?

来源: 腾讯 2019-12-26 19:57:07

  导读:《空天猎》陷纠纷和主演李晨范冰冰有关系吗?故人明明已经各自安好,江湖非要又把他们凑在一起上话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UC截图20191101170827.jpg

 由李晨导演、范冰冰出演的电影《空天猎》横空出世,但最终票房成绩却不甚理想。时隔两年,范冰冰、李晨的名字又同时出现在大众视野,却是因为《空天猎》身陷投资纠纷。近日,中视传媒发布关于与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诉讼案的执行进展公告,称因电影《空天猎》的投资纠纷,中视传媒与出品方春秋时代及其法定代表人吕建民产生法律诉讼。故人明明已经各自安好,江湖非要又把他们凑在一起上话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