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刘心悠个人资料简介及年龄是同吗 刘心悠的鼻子是真的吗和谁很像?

来源: 搜狐网 2019-12-24 16:20:57

  近日刘心悠和加拿大小孩的故事原帖再次引起关注,刘心悠引起热议,刘心悠结婚了吗个人资料简介及年龄,刘心悠是同吗是les吗? 刘心悠的鼻子是真的吗和谁很像?

微信截图_20191224162637.jpg

刘心悠个人资料简介及年龄是同吗

   刘心悠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读产品设计,于2004年,拍摄“中华航空”电视广告正式出道进入影视圈。2011年,刘心悠在穿越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开始名气大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