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张瀞仁离世 张瀞仁去世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 2019-12-22 18:24:44

  导读:距离高云翔离世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国内又有一名知名大咖外出旅游时意外离世,年仅53岁,张瀞仁去世原因是什么?

3.jpg

张瀞仁离世

提到张瀞仁这个名字的时候,可能很多人对她都非常陌生,但是如果你经常关注娱乐圈,这个名字你一定特别熟悉。张瀞仁可是著名的“上海名媛”,著名的女星刘嘉玲也给她起名“上海吴太”,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她的地位了。在生活中,她不仅与刘嘉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还与陈乔恩、安以轩、以及梁朝伟都有很好的朋友关系,并且经常出席一些时尚品牌的活动,影响力可以说非同一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