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井柏然用的什么手机 井柏然代言的手机好用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21 17:41:04

  导读:近日,有网友搜索井柏然用的什么手机,据了解,井柏然代言了三星手机,井柏然代言的手机好用吗?

 
QQ截图20191221173928.jpg
 
    三星Galaxy S9/S9+在继承了Galaxy S系列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带来了进一步增强的全视曲面屏,配备智能可变光圈技术的摄像头,集成增强现实技术与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以及整合虹膜识别与面部识别的全新生物识别功能,为旗舰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
 
    三星Galaxy S9/S9+的凝时拍摄可以实现960fps超慢动作视频录制,记录下肉眼难以捕捉的精彩瞬间。S9/S9+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可以根据光线环境智能切换,让用户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自如的拍摄出清晰透亮的照片。全新的动态萌拍,还可以让用户制作自己专属的表情包,更加个性地展现自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