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章子怡美国待产 为什么要去美国生孩子呢?

来源: 新浪 2019-12-20 20:57:13

  章子怡美国待产被拍,为什么要去美国生孩子呢?据悉,章子怡一胎醒醒也是在美国出生,现在二胎全家都到美国待产,各种赴美生子的中介、月子中心应运而生,那么赴美生子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呢?

360截图20190511235302296.jpg

网曝章子怡二胎是儿子,已全家到美国待产,事实上,章子怡和汪峰的大女儿醒醒就是在美国出生的,两人的二胎在美国生产也是很有可能的。近年来随着赴美生子的兴起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准爸准妈选择美国生子。!根据爆料,该医院顺产的基础费用为13500美元(约95000元人民币),剖腹产则需17500美元(约122000元人民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